close

這是ㄧ家吃到飽的泰式料理店

 

因為跨年的時間 很難訂到餐廳的位子

 

所以原本想要吃的餐廳都客滿了

 

這家我們可是千求萬求才得到位子的

DSC01011.JPG 

因為下午的課老師很準時的放我們走~沒有提早下課,加上火車都是人擠人

所以我到的時候,吃飯時間只剩一小時多了> <

當然 首先要先來一碗我最愛的白飯  讓我評鑑一下他們的白飯符不符合我口味

DSC00987.JPG 

真的很不錯~泰國米,粒粒皆分明,不會糊在一團,而且不會有太多水分~真的合我胃口~

再來是   椒麻雞

DSC00993.JPG  

不過,我覺得這家椒麻雞還好,雖然也有到酸甜標準,但 因為我吃過更好吃的~所以~評價就還可以~

這是涼拌花枝

DSC00995.JPG 

味道不會很嗆的酸~很適合配飯吃~開胃~

這個是蝦煲~

DSC00996.JPG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蝦子,所以沒有吃~但是他們說味道很夠~

也是~因為那個冬粉真的味道夠的好吃~

這是蝦醬高麗菜

DSC00998.JPG 

我的最愛~那蝦醬的鮮味完全跟高麗菜搭配到讓我點了三次~好吃~

接下來是~每次去泰式餐廳必點的月亮蝦餅

DSC01000.JPG 

沾著它附上的醬~也是不錯~雖然沒有瓦城的大塊~但是它可以一點再點~

這是涼拌青木瓜絲<看起來很像豆芽菜= =>

DSC01002.JPG 

脆脆的,涼拌的東西真的很爽口~讓我一吃再吃~

這是綠咖哩   也是上泰式餐廳必點的

DSC01005.JPG  

雖然照的不太好~不過它真的很滑嫩~跟泰國米一起拌著吃~很好吃~讚~

這是炒飯~整個就是推~

DSC01007.JPG 

太好吃了~不過,我覺得因為他們本身白米就很好吃了~所以飯炒起來也應該不會太差~

這是我喝的泰式奶茶

DSC00988.JPG 

它不會太甜~還不錯~因為有些泰式餐廳的奶茶整個是甜爆~這家的奶茶還不錯~

 

這家是真的吃到超撐的

因為它是吃到飽的~通常很少泰式餐廳是吃到飽的~

這個是你點完,然後現做的,不是自助的方式~

不過,到最後,點的有點多,可憐的清蒸魚和打拋豬肉~讓我們沒有把它吃光光~

不過~還要推一下清蒸魚~因為完全沒有魚刺耶~超讚~

但讓我失望的是冰淇淋~

因為泰式餐廳通常都會有特殊口味的冰淇淋  之前特殊的口味真的超好吃!!   讓我期待了很久~

但˙˙它只有榴槤的> <  其他都是正常的口味,像是巧克力之類的

害我等著吃菠蘿蜜和椰子口味 落空 = =

大概是他們真功夫都是放在料理上吧~

跨年夜的泰式料理~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v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