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的名字叫做"躲起來"

當初聽到時真的覺得很特別

而且加上有看到別人網誌的介紹

所以就來嘗試這名字很特別的餐廳

DSC01945.JPG  

這家餐廳,位於熱鬧的東區

而且 很特別的是 它白天是名為躲起來的餐廳  晚上卻是個lounge bar

所以可以在白天的時候享受lounge的感覺

 

不過剛進去  有嚇到

因為店裡的客人並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平日的關係

還是我們吃午餐的時間太晚(1:20)

但也因為客人不多 所以可以自己選看是要坐沙發還是高腳椅

當然也是可以坐在吧檯!

DSC01988.JPG  

 DSC01952.JPG

DSC01953.JPG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仔細的跟我們介紹

平日的餐點是單點,要變換套餐要再補差價,

但四月份因為有兩個優惠方案

一個是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另一個為單點直接升為套餐

所以今天的單點就變成了套餐!

這是裝餐具的啤酒杯

DSC01968.JPG 

我們的開水

DSC01949.JPG 

 

在來這家餐廳之前,就聽到別人推薦手工麵系列和招牌祖母蛋捲

想當然一定要試一下!

所以我點了"招牌祖母蛋捲"

但服務人員說 蛋捲是比較清淡的口味,所以問我是否可以接受

當然可以啊!  因為我要吃吃看那傳說中的招牌~

服務人員先上了我附餐的柳橙汁

這柳橙汁是裡面有果粒的那種

DSC01969.JPG 

再來是我的飲料:拿鐵

DSC01972.JPG 

服務生會先問說是否要加糖

因為我喝咖啡都習慣要加糖,所以當然要加!

此外會詢問你是要幫你加好還是自己加

我是選擇他加  但是我覺得太甜了,所以應該要自己隨著自己的甜度加才好!

這是招牌祖母蛋捲

有1/2的烤吐司   幾片蘋果 和四朵花椰菜

DSC01982.JPG 

這是切開的畫面,好像還是看不清楚裡面的陷料!

DSC01983.JPG 

他的蛋捲吃起來層次感很豐富

裡面有火腿,洋蔥,蘑菇

加上融化的起司

簡單的材料,吃起來真的很不簡單!

而那烤吐司是全麥的吐司,加上不鹹也不甜但口感濃厚的奶油

酥酥脆脆的  很好吃

還有蘋果,不過我覺得蘋果有泡鹽水的味道,所以沒有很喜歡!

花椰菜也是川燙過的,不過他們應該有把花椰菜最外厚厚的那層皮剝掉

因為吃的時候不會硬到無法咬

同學點的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我有建議她點手工麵,但是她說她很想吃蛤蠣

所以就捨棄了手工麵!

<為什麼沒有"白酒蛤蠣手工麵"啊>

這是餐前濃湯

DSC01965.JPG 

我同學說 有點太鹹了,不過料還蠻多的!

這是主餐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DSC01977.JPG 

放的蛤蠣很多   很有份量

我有試吃了一口  我覺得口味還蠻重的  有點偏鹹

可能是因為 這家的口味比較重 因為服務生跟我說蛋捲系列會比較清淡

但我覺得味道剛剛好~

這是附餐的冰咖啡

DSC01966.JPG 

自己把奶精倒入後就變這樣

DSC01974.JPG  

冰咖啡就不能選擇自己加糖了

他是調好的

我同學也覺得咖啡甜了點!

 

我們又一起點了一份起司薯條  份量還蠻多的

它的起司薯條是把炸好的薯條加調味粉後

再用上起司的  所以熱熱吃會有"牽絲"的效果

DSC01986.JPG 

不過 到最後我們都吃不下了

所以薯條有點冷掉,那起司整個就跟很多薯條稠在一起

所以吃的時候還要把他們扯開~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還不錯

用餐時,不會很吵雜  有輕鬆的音樂播放著

只是口味對我和我同學來說 有點太重

價位來說 我覺得在東區來說 算是價格比較低的了

因為義大利麵套餐只要180元

不過祖母蛋捲就比較貴了 要280元

如果要把附餐的冰咖啡升級成拿鐵或其他咖啡飲料類

可以折價40元

另外4月份的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還有單點直接升級成套餐 也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v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