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們打招呼

在廚房煮晚餐時

義大利的朋友  拿著這個公園的簡介問我要不要去

我當然是好啊~~哈哈

於是星期日吃過中餐後,我們才出發

因為前一天大家都去party玩,但我在跟我的作業打架!!!

所以原本要跟我們一起去的男生睡過頭,然後我朋友就跟我說可能沒辦法去囉

可是就在我們失望之餘,要跟我們去並且載我們一程的男生回電囉

所以我們就出發囉

這位男生車上有裝衛星導航,所以很快我們到囉

(有沒有中文版,我也想買一台,因為台灣的衛星導航都報遠路)

到囉 

 

停好車之後   我們就走過去

把樹剪成 

以悠閒的姿態做日光浴

縱使今天有一點陽光

但還是非常冷!!

躺著很享受 就算有點陽光還是很冷

是狗還是貓呢

 

 這是玩耍的貓咪

其實我不知道哪一面是正面反面!

比較大隻的貓咪

這是高一下班長喜歡的皇冠~哇~我記得超請楚的~~

因為那時候流行拍大頭貼時都會放一個皇冠在頭上是不是~~

皇冠耶

是松鼠吧~~是小胖耶

應該是松鼠吧~ 好可愛:)

尿尿小童 

也有尿尿小童

我只有找到類似班馬沒有河馬~所以河馬你就將就一下吧~~

這是歡樂的一家人耶~~我愛

DSC03947.JPG

這是媽媽在跟小孩說道理嗎

貓咪

邪惡好像很喜歡魚,但沒有魚(或許池塘裡面有)那....海豚你就將就一下吧~~

海豚

這是某人喜歡的鱷魚耶~~

我一看到就趕緊拍下來~~哈哈~

鱷魚

這是某人喜歡的大象~~它真的很巨大~

大象

呆傻~~這是你的烏龜耶~哈ㄏ

烏龜,有一隻枯掉了

彥璇啊~找不到代表你的動物耶~

那就把這對相親相愛的松鼠

祝福你跟你男朋友永遠如此這樣好:)

相親相愛

這是給璧如

希望她能勇敢飛翔出去~加油囉!!

DSC03988.JPG

某位追韓星的~~這沒有任何韓星的啦

那這個就讓你在夢中 跟韓星約會~~哈

希望大家  都能像這兩隻馬一樣

勇敢跨出欄杆 追逐自己的夢想

DSC03989.JPG

這是從公園拍過去 有城堡

看過去有城堡 

然後這裡有一口井

站在井前  背向他

準備要丟 

有丟進    應該願望會實現吧~

有丟進耶 

他有丟進喔~

之後我們想要合照 但是目前公園只有我們= =

所以 我們又移桌子搬椅子

才拍成功~~哈

今天的成員 

朋友相機

DSCN1414.JPG 

之後他們想喝飲料  剛好有販賣機

但他們進不去

為什麼他們要這麼用力推門呢 

因為.....

因為公告表示要"extremely" 

要"push extremely!!"

但最後還是打不開,就放棄了

走過橋

走過河 

離城堡又更近了

近看這座 城堡

DSCN1473.JPG 

有scooter

摩托車,我想念我的小灰:)

可不可以載我一程  拉我回台灣

拉我回去見小灰吧~

這裡有中文字 酷!

這裡有中國餐廳,酒樓就是餐廳~不你想的那種~哈 

這是街道  與教堂

DSC04013.JPG 這裡的教堂

其實看過去有點像大溪

只是大溪有大片草原和溫暖陽光

其實有一點像大溪

傍晚的天空

天空

回家囉

今天的散步

走回停車場,往下看剛剛的地方

走回停車場往下看

看一下儀表板 時速100拍出的窗外景色

從車往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v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