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79.JPG

晚晚才出門出發到義大世界

結果我們很蠢,騎車騎到屏東去

感覺都可以過高屏大橋去吃萬巒豬腳了~

 

裡面有outlet感覺真不賴

不過還有很多店面沒有品牌進駐

看到溜冰場好想進去溜

因為我好喜歡ice skating

雖然不太會溜,哈哈!

 

終於吃到吳寶春麵店的招牌

八點五時排到十點拿了第八號

吳寶春本人還拿麵包出來給我們試吃

真的人很nice!

他看起來真的好年輕

DSC06719.JPG 

麵包是屬於有嚼勁的

不過我爸和我哥都不愛~

但我和我媽都覺得每賣

 

排完麵包之後去駁二

人真的好多好多

DSC06736.JPG 

我們只好先排隊去給工作人員寫號碼

再去大手町外帶便當來吃

結果回來就過號了= =

沒關係,還是可以去排~

進場之後,裡面人還是很多

很多樣都要排隊才可以拍照

裡面空氣真的很不新鮮,讓我有暈眩感

所以進去拍一些有趣的就出來了~

小房間把人變大變小很有趣

DSC06791.JPG 

展覽裡面空氣好一點就更完美了!

 

房間的地板被黏膠給侵蝕

我爸說因為他忘記鋪報紙所以就滴到地板上

我可憐的地板~

 

哇~終於要去花博了~好期待

要早早起床排隊去買票!

 

好想趁著mega受訓前去香港或新加坡玩喔

之後會想念現在如此優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v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