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74  

天啊~繳了會員費居然都忘了有這個園地~哈哈

最近真的玩樂占大多數~讓我的錢一直燒~可是飯局一場一場形成~哭哭~~

但好像不能再這樣下去!我要把存摺當情書看!好好留住他~~

 

終於和同事吃到鼎王了!!  但我可能期待太高了.....我還是覺得老四川好吃多了~!

然後維多利亞的牛排好好吃~~用餐三個小時讓我沉浸在貴婦的氛圍裡~哈哈!

聽了徐佳瑩的現場演唱真的很不賴!!好喜歡!!

然後去跑了舒跑杯~太久沒動~讓我有點....暈!!

所以開始上了飛輪課~覺得要養成運動的習慣~

飛輪老師好好笑~還會開七彩霓虹燈把教室搞得像在辦party一樣~~好嗨!

 

 

暑假報到~但不乾上班族的事是吧~~

可是要和同事一起去上課了~~\

天啊~我的事情怎麼做的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v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