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決定晚上要吃什麼的我們

在地下美食街逛完之後

還是沒有頭緒

於是我們上樓看一下阿姐推薦的豬排店

看了它的樣品   就吸引了我

於是在一番小排隊之後

我們就踏入了豬排的"殿堂"

 

桌上擺著筷子與紙巾之外

多了一碗東西

原來那是要你自己磨碎芝麻 再自行加醬油

 

我發現店裡給人一種很乾淨的感覺

就連放醬油的木製盒子都如此乾淨

服務生會先上高麗菜絲

 

再來就是小菜   分別是醃製的白蘿蔔和甜納豆

那個盒子也真的很乾淨

 

我點的是較嫩的"腰內豬排"

最特別的是它可以讓你選尺寸

我選的是中的   為100g

   而小的是70g   大的則是130g

 

我姊點的是  腰內豬排 鍋膳

  那是把蛋汁淋在豬排上

 

我覺得豬排真的是香嫩多汁 咬下去 飽滿扎實的口感

而淋蛋汁的豬排 比較沒有那麼酥脆

但卻多了蛋香融合的味道

甜點是抹茶冰淇淋  上面灑了一些花生粉襯托

 

這家店很特別 因為它不用服務費

而且高麗菜絲 小菜 湯 白米

都可以無限添加

所以大男生們一定也可以吃飽

最重要的是 讓人感覺環境很乾淨

真不塊是日本人開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v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