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脫離高中生活之後

就變得不養生了

每天都在 加速折舊自己的身體

於是 我們決定去吃一頓養生料理

來照顧自己的身體

DSC00239.JPG 

之前我很喜歡喝他們家的飲料 但真的好貴

所以印象一直停留在很貴的階段

不過 同行的說不會  而且可以吃的超飽

不過 我心中還是充滿疑問 因為 簡餐這東西怎麼可能吃飽

餐前的沙拉

DSC00244.JPG 

我覺得還不錯 很開胃 而且它沒有外面所謂的千島醬

再來就是湯品 我選了餛飩湯

DSC00255.JPG 

因為怕等一下吃不下.....所以我就先吃餛飩,沒有喝湯

再來就是附菜

DSC00259.JPG 

這是一道素食料理  是白蘿蔔

上面還有我喜歡的小玉米

這道很清淡  如果是重口味的 應該會覺得它沒味道

再來就是我的主菜囉

茶香牛肉

DSC00258.JPG 

牛肉不會太爛  是有嚼勁的那種

還不錯

配著所附的白飯 真的剛剛好

而且 他們的白飯好好吃喔

<好吧....是我太愛吃白飯了...>

還有飯後甜點

是香橙蛋糕

大概是因為他們放在冷凍庫

所以...覺得沒有很好吃

還有 飲料

我點的是芋香QQ奶

超好喝的

因為普通那一杯都要很貴 但今天可以隨餐喝到

真開心

哈哈哈

吃了這一餐  就跟外面簡餐的價格一樣300多

但 真的很飽

而且我還拿到了VIP卡喔~哈哈哈

這樣以後養生 超方便的

還可以打折~哈哈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v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