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雲南料理

 

在這裡不僅受到學生歡迎

 

也吸引附近的住家

 

更吸引我想來這邊打工的衝動

 

記得那時剛考完大學  超想打工的

 

可惜他們名額等不到我考完

 

還有在大一時 我還是有去應徵

 

但是 因為那時候只想跟同學去玩

所以 取了玩   捨了錢

 

這家 我來吃了三次

但是 終於有一次記得要把它拍起來留念

哈哈哈

<不過拍照技術 不太好 請見諒>  哈哈

這是傳說中的椒麻雞

71.jpg 

配著酸酸甜甜的醬汁

 

加上清爽的高麗菜絲

 

真的很對味

 

再來是雞肉杷杷絲<乾>

<超特別的名子吧~>

 

我很喜歡他的嚼勁~

 

不過我覺得肉還好˙˙

 

72.jpg 

 

再來是 牛肉清燉米線

73.jpg 

喝起來超清爽的~

 

而且牛肉也好好吃~

 

真的是平價美食~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v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