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高雄還是一樣熱

感覺我的機車 他都快自焚了

和同行的考完試後 我們又去了掘江

這個暑假 真的快把掘江給逛爛了~

感覺店員都快認識我們了~

原本要在掘江有氣氛的餐廳喝下午茶

不過.....我們又想到有一家常常經過 但都沒有去過的餐廳

於是....我們就前往那家每次經過,可是都沒進去的餐廳

下午的時間 外面停車格還是那麼難找

不過 幸好讓我找到一個小縫~哈哈

首先 進去要先跟穿著小學制服的服務人員登記

之後 我們就在公車站等候

DSC00319.JPG 

這時候 我當然要來拍一下 裡面古早味的裝潢囉~

DSC00325.JPG 

DSC00327.JPG 

↑ ↑ ↑ 我好想買那個零食喔~

之後 終於等到服務生叫號了~

由於一樓已經坐滿 所以我們就到二樓的座位~

DSC00349.JPG 

人真的很多

這是他們的菜單  真的有故事書的感覺 哈哈~

DSC00338.JPG 

餐點 我們是點他們的簡餐

DSC00341.JPG 

這一份叫做漫波魚餐

於是我們享受著等待已久的美食

但是..........

同行的 很失望 因為她覺得沒有想像中好吃~

大概是因為期待太高了吧~~

我覺得我的餐點還可以啦~

沒有到難吃~

不過他們生意真的 爆好

而且我發現 大家都是一家子來吃合菜

所以 我想 應該他們的合菜比較好吃~

哈哈~

不過~這家餐廳真的很特別~

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v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