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76.JPG

 

 

原本要去再去看一次3d展

可惜太晚去到那裏 所以變成了天文館

外太空的介紹 讓我的頭有點昏

不過後來滿天的星星好有趣

 

假日的健身房人好多

一邊跑步一邊看電視 但我一心無法二用

下次我也要帶自己的mp3  聽著高亢的歌曲

這樣跑起來更有力!

 

班上有兩個sylvia

這樣是不是一個是一號一個是二號呢

老師不要混淆就好~我沒差~嘻嘻

 

我愛覺旅咖啡

整間店的風格好不賴

雖然價格沒有很親民

但是偶爾去那聊聊天聚會 也不為過:)

 

  去公司附近看醫生

居然跟我說是肋膜炎

讓我嚇了一大跳  但我一直覺得根本不是啊

但藥又不能自行停

只好下禮拜再去報到

再讓醫生check一次

好讓我也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v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