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43.JPG  

熱到爆的天氣

撐著充滿voiture的可愛小傘

還是抵擋不住那讓我變黑的太陽

 

七月的周末很充實又悠閒

雖然工作有忙不過來的時候  讓我陷入慌張境界

每個周日晚上都讓我有些憂鬱....

工作真的好煩.....難怪serena學姐要我多玩一些> <

但還好 有其他事情讓自己暫時放空

為自己的夢想多存點真實!

 

上次老師發現我比他矮,他居然很開心= =

他還以為我比他高~

所以趁著我跟別的同學對話時,聽到我的身高

就說他還比我高兩公分.....

(他好好笑喔~)

 

跟朋友去聽阿妹演唱會

真的好開心:)

也吃到蜜糖吐司

挖~夏天依然是我的肥胖季節~~

變的很少去健身房運動   不太好

說好的打羽球與壁球都沒去> <

 

Je trouve le francais inte'ress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v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